luvu3000

喜欢我的文的朋友们可以多点些红心蓝手吗😭

《穿越之殷红巫师》4 你的手有多大

  过了几个小时,Rhodes提示两人到了。

  Rhodes把Tony扶下飞机,Pepper和Happy在前面等着。

  Gary提醒Tony注意脚下,结果像原剧情的Rhodes一样被嘲讽,然后Tony又随口撵走了医护人员。

  Gary不得不感叹,原本的Tony真的是嘴贱无下限。

  和眼圈已经红了的Pepper打完趣后,Tony介绍了下站在旁边的Gary:“这是Gary,和我一起逃出来的,以后就作为我的助手住在我家。”

  Gary继续拿“在自然科学上有点成就”搪塞了过去,顺便调侃了下Pepper:“谢谢你没把我当成飞机上的工作人员。”

  Pepper也调侃了回去:“我还在想我记得救助人员上好像没有亚裔,还是亚洲人?”

  “中国人。”

  Pepper内心暗自感叹这个人绝对不简单,能让Tony承认的天才,学术水平绝对不必Tony差,而且性格上也一定和Tony聊的来。

  四人坐上了车,善良贴心的Pepper把后排的座让给了Gary。

  “去哪,Sir?”Happy发动引擎。

  “去医院。”

  “不去。”

  Pepper转过头看着Tony:“不Tony你必须去体检。”

  看着两人的微争吵,Gary还是插了句嘴:“Pepper,Tony现在只想做两件事,做完之后我们就带他去医院好吗?”

  “这正是我要说的,我现在只想做两件事,一是……Gary你替我说了怎么样?”Tony顺便想再次确认下Gary的预知未来是不是真的。

  “一是想吃个美式芝士汉堡,二是要开个新闻发布会。”

  “真懂我。”Tony心里的怀疑基本消除,从知道他想干两件事,到能说出具体内容,这可不太可能是凑巧。

  Pepper看向Gary,怀疑这是不是Gary教Tony的。

  Gary耸耸肩:“我们两个相处的比较融洽。”

  “Hogan,开车,先去吃汉堡。”

  说实话Gary之前都不知道Happy的姓。

  到了记者发布会的现场,一下车就看见Obadiah:“哦来看看,Tony!我还以为你在医院呢,看看你!”

  拥抱过后,Tony接过Happy的汉堡。

  Gary一点也不想听Obadiah的假意客套,在Obadiah问Tony汉堡有没有他的一份后,随手拿走了Happy手中的另一份汉堡,反正那本来就是Tony买给他的。

  Obadiah虽然有些疑惑这个亚裔是谁,但是还是继续和Tony假亲热。

  Gary和Pepper站在一起,在特工Phil代表神盾局和Pepper交谈完后,Gary瞟了Pepper一眼:“把名片给我吧,我会帮你处理的。”

  Pepper明显对Gary还不是很信任,Gary撇撇嘴:“Come on,Tony可是很相信我的,而且对于对于那个什么局我也有些研究。”虽然Gary至今不敢确定Tony是否完全信任他。

  禁不住Gary的软磨硬泡,Pepper还是把名片给了Gary。

  “他想干嘛?”Rhodes凑过来。

  Pepper看着Tony:“别问我,我也不知道。”

  Tony让众记者坐下后,咬了一口汉堡,然后看向Gary。Gary也咬了一口汉堡,点头鼓励他。

  Pepper注意到了两人的眼神交流:“看起来你知道。”

  “都说了我很懂他。”

  随着Tony宣布关闭武器制造部,Gary吃完了汉堡,面对着Pepper惊讶的表情说:“你知道的他不可能被我指使,他想做就让他做吧。”

  Pepper不禁问:“你早就知道他要这么做?”

  “都说了我很懂他。”

  回到斯塔克公司,Tony找了个地方单独和Gary说话:“现在我相信你的预知未来是真的了。”

  “这话可不像是Tony Stark说出来的。”

  “所以……”还没等Tony问关于Gary戒指的问题,Gary就竖起食指:“回家再说。”

  “Tony,”Gary继续说:“你做的对。”

  “让Happy送我回你家吧,你先忙你的。”

  Gary走后,Tony在思考,虽然Tony知道Gary一定不简单,并且目前也没有足够的证据证明Gary的心思到底正不正,但是Tony主观上还是愿意相信Gary的。

  过了一段时间,Obadiah气冲冲地走进来,和Tony说起了反应堆的事。

  Tony想起了Gary临走前说的话:“反应堆的事,别再让更多人知道了,任何人。”

  Tony有些疑惑,难道Gary的意思是不要告诉Obadiah?

  最终,Tony还是选择听了Gary的话,怎么也不承认。

  “好吧,那么……和你一起的那个亚裔小子是谁?”

  “我的助手。”

  “你还需要助手?”

  “有时候确实。”

  两人分别后,Obadiah心想:“不承认是吧,那也没关系,我会有办法的……”

  实验室,Gary在协助Tony。

  “看样子他知道反应堆的事了。”

  “……我还是没能阻止。”

  “来吧,说说你的戒指,还有你的预知未来。”

  “我的戒指?是我爷爷留给我的。”

  “这故事真俗套。”

  “确实有点,我也是才开始用,还不是很熟悉具体功能。”

  “那预知未来呢?”

  “在梦里,有时候会出现,但是大多数时候不会。我试过把未来直接告诉过别人,但是我预知到的结果只会以另一种方式发生。然而有一件事很奇怪。”

  “什么?”

  “我预知未来的梦境中,从来没看到过我自己。或者说,我貌似在观看一个完全没有我的存在的世界。”

  “那可真够奇怪的。”

  在Gary的帮助下,Tony研究新反应堆的速度可能快了一点?

  “Gary,你的手有多大?”

  Gary比量了一下,额……可能还是得求助Pepper了。

  虽然Gary应该可以移动导线,但是他还真不敢,毕竟这风险太大。

  然后莫名其妙的Pepper就下楼进入实验室。

评论(7)

热度(6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