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u3000

喜欢我的文的朋友们可以多点些红心蓝手吗😭

《穿越之殷红巫师》1 是的没错就是穿越

  我叫Gary,男,地地道道的天朝人,82年生。

  选了理科的我高考却以优异的成绩考上了天朝顶尖的师范大学英语系,嗯,当一名出色的英语老师,是我的目标。

  我顺利地读完大学四年,然后读了研究生,然后被一所重点中学应聘。过了几年在那个房价还不是那么夸张的时代在一线城市市中心买下了一套房,然后我又当上了班主任。没过几年因为学生家长对我的一致好评,加上我出色的业务能力,开挂般地成为了英语组组长。我的人生除了没有对象外貌似一切都很完美。

  然而我还有另外一个身份,我是MCU铁粉,铁罐脑残粉,不对,准确一点,是男友粉。

  说了那么多废话,装了那么多X,说说我穿越的事。

  2019年4月24日,我永远也忘不了那一天,复联4首映。

  (芬芳)我的铁罐怎么就……………………

  看完首映哭完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心里盘算批发多少紫薯为好,这时我看见地上有个戒指。

  ………地上的东西还是不要乱捡为好。

  于是我潇洒地忽视了它,决定回家第一时间先买5斤紫薯吃。

  然而这并不影响我穿越啊,第二天,隔壁美术组老师,我的青梅竹马Yana,毫不客气地进入英语组,把一盒快递拍到我的桌子上:“以后不许因为你懒就让我替你签收快递。”

  我还以为是我昨晚买的紫薯到了,但是包裹没有写是谁寄的,结果拆开一看,一个超大号包裹就装着一个戒指。

  Yana凑过来,在我耳边八卦地说:“哟~这是哪个小嫩0让你看上了?”

  我懒得向她再次重复我是双,而是选择想是谁寄给我的,忽然一想,这不就是昨晚看见的那个吗?

  “诶诶诶,”Yana戳了我几下:“还敢不理我,谁给你的勇气?”

  我随手把包裹递给Yana:“不是我买的,扔了吧。”

  “扔了???”Yana一脸惊讶:“你好好看看,这戒指品质多好啊,怎么说也得值六位数吧?你就这么扔了?”

  “扔了扔了,你也别戴。”

  “唉,可惜了,这做工……我觉得这戒指比最近Gucci新出的那款好看。你确定你不戴下试试?”

  “不。”

  “哎呀你试试!”

  “不试不试!”

  没错,就在这一过程中,我还是不可避免地碰到了那个戒指,然后我就离谱地晕倒了。

  Yana劳紫恨你三千遍!!!

  当我醒时,我躺在一个山洞里,本能使我警觉,没想到脑海中突然响起一个声音:“你醒了?”

  我咽下了嗓子里即将发出的声音,尝试在脑中与这个声音对话:“你是谁?”

  “具体我也不知道,我甚至没有一个名字。”

  “我现在在哪?你为什么要带我到这里?”

  “你向左看。”

  我向左看,这这这……这躺着我旁边的,难道是Tony Stark???

  “你说对了,你现在在漫威世界,你穿越了。”

  “你为什么要带我到这里。”

  “非要说的话,我感觉这就是我存在的意义,emm也许你可以把我理解为穿越小说里主角的系统?”

  “那个戒指是什么?”

  “现实宝石,但是你不用担心,现实宝石虽然会吸收生命能量,但是只会优先吸收我的,而我知道的为数不多的就是,只要你还活着,我就有无穷无尽的生命能量。”

  “我为什么要相信你?”

  “你别无选择,我也是。”

  “………”这个系统的声音像极了电影《小时代》里的顾里,透着一股霸气的女王气息。

  “既然你有现实宝石,那么当然可以使用它,但是要将它发挥到极致,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目前为止,你只能用它短暂移动较轻的物体,以及创造或消除某些物质类的东西。随着你的练习,将会有更多的功能。”

  “移动物体…是像Wanda小姐姐那样吗?”

  “你再说一遍,Wanda什么?”

  “Wanda小姐姐。”

  “再说。”

  “Wanda小姐姐。”

  “再说。”

  “………Wanda小妹妹。”

  “这不就得了???自己多大心里没点数吗??”

  “我………”

  “好了好了,干正事去。好好活着,其余的我不管。”

  这时,身边传来一个声音:“你醒了?”

  虽然是英文,但是Gary一直在提高自己的英语水平,自己的英语水平与美国人无明显差异这点还是有自信的。

评论(7)

热度(9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