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u3000

喜欢我的文的朋友们可以多点些红心蓝手吗😭

《穿越之殷红巫师》2 论演员的自我修养

  Gary转过头,是Yinsen……那个为了救Tony甘愿牺牲自己生命的人。

  其实不是自己吹,Gary自认为他也是那种会为了救一个无辜的陌生人而牺牲自己的那种人,真的。

  “这个我信。”那个系统女声又插了句嘴。

  Yinsen仔细端详了Gary几秒钟:“中国人?土生土长的那种?”

  Gary点头承认,同时不忘假装迷茫地问:“我在哪?”

  “阿富汗的某个山洞里。”

  系统女声给及时给Gary提示:“你在这个世界有自己的身份,你父母前不久出车祸去世了,你走夜路时被意外贩卖到这做苦力的。”

  ?这么狗血?

  “还有,一定不要说你是穿越来的,也不能直接告诉他们未来会怎么发展,要不然会出大乱子。”

  “哦哦。”

  当然,Gary尽全力保持着理智:“我为什么会在这?”

  “不知道,因为我也是被绑架来的。”

  Gary演技大爆发,用怀疑的眼神看着Yinsen:“为什么会被绑架来……我的意思是,为什么非得是我们?”

  Yinsen转过身去剃胡子:“我也不知道,你是中国人……是在中国被绑架的?”

  “没记错的话应该是。”

  这是Gary听到身后的声音,Tony醒了,正在尝试把鼻子里的管子拔出来。  

  Gary皱了皱眉头,看起来真疼。

  Tony很明显无视了Gary和Yinsen两人,自顾自坐起来,想把身上的线拔了。

  Yinsen继续悠闲地刮着胡子:“要是我就不费那事了。”

  Tony开始疯狂地撕扯自己的衣服,看到了胸口不知道是什么的东西。

  换谁都会很崩溃吧,Gary心想。

  Gary鼓起勇气,走到Tony身边:“我叫Gary。”

  Tony没有理会旁边有人在自我介绍,看着前边正在点火做饭的Yinsen:“你们对我做了什么?”

  “做了什么?”Yinsen用炒勺翻动食物,干笑:“我救了你的命。”接着跟Tony解释他胸口的东西。

  Gary因为知道情节,就没认真听。

  “诶诶诶,系统姐姐,你叫什么啊?”

  “不知道,我还没有名字。”

  “emm那我给你起个名……叫Rachel怎么样?”

  “Rachel……随便你怎么叫。”

  “说实话Rachel真的是个好名字,你看过《欢乐合唱团》吗,有个女主就叫Rachel……”

  “闭嘴。”

  “我……”Gary转过头,刚明白状况的Tony看着Yinsen,不好意思地把衣服拉链拉上。

  接着Yinsen就开始和Tony叙旧,搞得Gary有点插不上话但是如果强行进入话题是不是会很尬。

  Tony环顾四周:“这是哪?”这时,门口传来声音。

  Yinsen着急地让Tony和Gary站起来:“照我样子做,把手举起来。”

  门被推开一群人走了进来。

  Tony很明显还没意识到事情的严重性:“那不是我的枪吗怎么在他们那里。”

  Yinsen在那个老大走进来前及时阻止了Tony:“你没听懂我的话吗,照我样子做。”

  接着头目走了进来,张牙舞爪地秃噜秃噜也不知道说了什么,幸好有Yinsen在旁翻译。

  接着拒绝帮忙造导弹的Tony就被按到水里。  

  “Rachel,以我现在的实力能和他们硬刚吗?”

  “你说呢?”

  “………”

  最终Tony还是像原剧情一样和头目握手了。

  晚上,三人在一小团火旁边坐着,emm顺便来了个自我介绍

  “我是中国人,叫我Gary就行。”

  “英语说的不错。”Tony百无聊赖地玩着衣服上的一根线头。

  “我在被绑架前是一名英语老师。”

  “怪不得。”Tony终于肯拿正眼看Gary了。

  三人围着桌子玩着一个不知道叫什么的简陋桌游。

  Gary想多刷刷存在感:“所以你接下来打算怎么办。”

  “我有一个计划。”

  “如果可以逃出去我愿意尽全力。”

  于是三人就开始工作,还得提防着随时可能来检查的人。

  Tony把0.15克的金属钯从导弹取出来:“我们需要1.6克,还得拆11颗。”

  Gary打断了Tony:“没必要那么麻烦。”

  Tony一脸疑惑地看向Gary。

  Gary看他所在位置在监控比较偏的地方,再说他看电影里那监控比他爷爷用的老年机像素都低,应该不会被发现。

  Rachel在一边指导:“先感受它的现实存在,然后再尝试构建出来。”

  Gary把藏在裤子内夹层的镶着现实宝石的戒指拿了出来带在左手拇指上,先用心感受它的现实存在。

  接下来让三人都难以置信的事情发生了,从戒指中,居然出来了血一样,但是颜色还要黑一点的东西。Gary自认为差不多了之后,开始尝试复制。

  “幻想,努力幻想,把幻想变成现实。”

  那个血红的东西一点一点地变成了一块金属钯,虽然形状不规则,但是Gary真的成功了!

  Rachel夸了一嘴:“悟性不错。”

  只留下了一脸兴奋的Gary,以及一脸懵X的Tony和Yinsen。

  最终Tony还是先开了口:“这个戒指………”

  “你可以把它理解为魔法。”

  “你还能干什么?”Tony虽然不肯相信魔法,但是仍旧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可以短距离移动不大的物体,也可以想刚才那样消除物体。”

  “我只相信科学。”Tony用焦糖色的眼睛看着Gary。我的天Tony你为什么要用这种不信任我的眼神看着我!

  “这个戒指的秘密希望你们不要说出去,不管怎么样等我们逃出去了,我会跟你们详细说关于戒指的事。”

  有了Gary的帮忙,任务轻松了很多,当然当Tony穿着背心打铁时Gary在一边咽口水确实挺浪费时间的。

  正当Gary竭尽全力尝试再用自己的魔法复制两个铁甲时,Tony走了过来:“你是怎么来到这的?”

  “走夜路的时候,可能是被卖到这了。”

  “……你的家人一定会很担心吧?”

  Gary沉默了几秒,决定跟着Rachel的安排来:“他们在几个月前出车祸了。”

  “………车祸吗?”Tony苦笑,这个中国来的男人,和自己这一点居然一样。  

  尽管这明显不是什么好事。

  Gary突然想到,Tony父母也是“出车祸”去世的啊,自己和Rachel居然都忘了这个问题。

  慢悠悠地开始复制第三块甲的第一块铁皮,Gary相信这次他们三个都能逃出去。Gary的性格就是这样,会尽全力去救每一个人。

  Yinsen帮Tony穿上第一套铁甲,这时,门口传来粗暴的敲门声………

评论

热度(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