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u3000

喜欢我的文的朋友们可以多点些红心蓝手吗😭

《穿越之殷红巫师》6 试飞成功

Tony看向Gary:“你知道我想做什么吧?”

  “那就做吧,”Gary缓过神,转头看向Tony:“不管最疯狂,我都会支持你的。”

  Tony咧嘴一笑:“谢谢你。”

  “开工吧,”Gary绕着操作台转了一圈:“我能为你做点什么?”

  Gary忘了Tony的那个机械手装置是叫Butterfingers还是叫Dummy了,反正反正这项工作Tony一直在吐槽它。

  “下一个。”“往上,不是这个,是这里明白吗?”“还有就是,你,根本不擅长这个”“好的,抱歉,我挡着你了?”“你……真是个悲剧。”

  光做个鞋子Tony就吐槽了那个可怜的小手无数次,幸亏Gary做的工作简单一点才所幸没被嘲讽到。

  一双鞋完工后,Tony瞥了下一直盯着他的Gary:“怎么,看入迷了?”为了方便工作Tony上半身只穿了件背心。

  “是啊,性感到爆。”Gary在地上铺好垫子:“准备好试飞了?”

  “你哪来的垫子?”

  “刚才自己做的,忙里偷闲练习魔法进步还挺快。”

  “不我不需要那个。”Tony看着交叉抱臂的Gary:“……我只是不想让你白辛苦一趟。”

  死傲娇。

  “预备,3,2,1。”话音刚落,Tony就成功做出一套完美的抛物线运动。

  在Dummy的干冰洗礼已经Gary忍不住笑出的声下,Tony终于肯承认:“好吧我确实需要这个垫子。”

  接下来的几天Gary一直在帮Tony制作Mark 2,尽管大多数时间Gary帮不上什么,只是在旁边默默地健身或者练习魔法。穿越前一直在健身房练,突然没有太多器材确实有些不习惯,但是也能凑合一下。

  Tony有点看不下去:“你可以先走的,需要的时候我再叫你。”

  “你都跟别人说了我是你的助手,总不能让我天天泡在健身房吧?”

  这时Pepper走了进来:“Obadiah在楼上,我记得你说过不再造武器了。”

  “这不是武器,是个飞行稳定装置,完全造不成伤害。”说完,Tony就被冲击力推到墙上:“我终于明白Gary为什么在墙上也要放垫子了。”

  Tony临走前,Gary嘱咐:“要小心,而且千万不要让他知道我住在这。”

  “我不明白你为什么对他那么不放心。”

  Gary注视了一会Tony的眼睛:“你会的。”

  Tony突然有些不知道该相信谁了,一边是父亲的长年合作伙伴Obadiah,自己是一直被他帮助的;另一边是和自己共同度过生死的Gary,虽然他们只认识不到一个月,但是Tony主观上就是对他有种莫名的信任。

  当Tony回来之后,Gary做完最后一个俯卧撑:“他问关于我的事情了吗?”

  “问了,我说你已经回到自己家住了。”

  “棒。”

  研发Mark 2的第十一天,Tony终于试飞成功,看着Tony略显激动地说出:“耶,我能飞了。”Gary露出欣慰的笑容:“不错。”

  ?为什么像是平常在鼓励学生一样?职业病吧?

  终于,Mark 2完工,在Gary侧面提醒过结冰的问题之后。

  临飞行之前,Tony还送给Gary一个小礼物——一个左耳的无线耳机:“有了这个,你就能随时联系我了。”

  Gary把它戴在耳朵上,Tony提醒:“按那个键话筒就能伸出来了。”

  伸出来的话筒正好在Gary嘴边。

  “喔,这可真贴心。”Gary对着Tony一笑:“飞吧,看好你啊。”

  当Tony沿着轨道飞向天空时,Gary隔着窗外看着流星般飞翔的Tony:“他现在一定笑得很开心吧。”

  希望他一直都能笑得这么开心。

  Gary通过耳机听到Tony说话:“Gary你看见没!”

  “我看见了,真的。”

  “这就像梦一样。”

  Tony飞过摩天轮,飞过大厦,最后冲向天空。

  当Tony回来的时候,他兴冲冲地对Gary说:“Gary,我做到了,我打破记录了。”

  Gary没说什么,给了Tony一个大大的拥抱。

  Tony懵了几秒:“谢谢。”

  Gary转身从桌上拿起一个盒子:“对了我也有个小礼物要给你。”

  Tony拆开包装,里面是一个玻璃箱,装着原来的核反应堆,周边还镶着一圈字:“PROOF THAT TONY STARK HAS A HEART”

  Gary尴尬一笑虽然这不是自己的创意,但是吧……有空他会去找Pepper道歉的!

  Tony看着这份小礼物,嘴角微微扬起。

  “我知道这个有点蠢,你可以吐槽我了。”

  “谢谢。”

  “哈?”

  Tony没有回答,看着屏幕上的新闻:“Jarvis,我们收到邀请了吗?”

  “没有邀请记录,Sir。”

  “Gary,”Tony走出实验室:“打扮一下,我们去参加晚会。”  

  “……这可是你自己邀请我的。”

  两人飙车来到晚会地点,Gary换了套深蓝色西装:“我先进会场了。”

  “一会见。”

  会场里,Gary正在和Coulson特工聊得正欢:“我记得你,那个……”

  woc神盾局全称叫什么来着!??

  好像是什么国土安全食品健康后勤保障局?

  还是Coulson解了围:“没关系,我想和Stark先生谈谈……”

  “我会转告他的,而且我保证我会说服他。我有你的名片。”

  “谢谢。”

  Coulson走后不到一分钟,Tony走到Gary身边:“嘿Gary那个人是谁?”

  “一个特工。”

  “你不去找个女伴吗?还是说你想和我跳一支舞?”

  “不了这的酒就挺好喝的。”Gary把服务生端上来的威士忌递给Tony:“去天台吗?”

  Gary不可能说出他的私心:他不想让Tony看见Pepper。Gary不屑于在争取任何事情上耍阴招,但是这不算。

  但是其实还有一件事,他刚才遇见了Tony被绑架前的那个女记者,要到了那几张照片。

  当Tony看到这些照片时,他的嘴唇有些颤抖:“这些照片是什么时候拍的?”

  “昨天,就在Yinsen的家乡,是Stark Industry批准的。”

评论

热度(4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