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vu3000

喜欢我的文的朋友们可以多点些红心蓝手吗😭

《穿越之殷红巫师》5 Mark 2

(PS:第三章挂了,想看的盆友们可以找我私发哒,不用怕我我很自来熟的😎)

  Tony招呼Pepper进来:“让我看看你的手。”


  Pepper举起手,Tony不忘感叹:“哦他们可真小,比Gary的小多了。”


  Gary至今没能想到手大居然也成了自己的错,他看了一眼Tony的上半身,咽了下口水。


  “猥琐。”Gary听见Rachel不屑地吐槽。


  Gary没理Rachel,看着不知所措的Pepper:“不用担心,没有危险


的。”


  Pepper显然还是有些慌张,犹豫了一会还是把手抽回去了:“不,you know,我觉得我还是不够资格做这事。”


  Gary在心里不满地吐槽:“可惜我的手太大了。”


  Tony看了眼表情微妙的Gary:“不你很好,你会做得很好的。”


  由于Gary在旁边,Tony没说原剧情中那么肉麻的话。


  Gary鼓励Pepper:“Come on,Tony很信任你,不用担心,这很安全的。”


  Tony也附和:“是的,相信我,不会有事的。”


  终于,在百般坎坷后,Pepper完成了这项艰巨的任务。


  虽然没有拉踩的意思,但是Gary坚信如果是他会处变不惊的解决问题。


  Pepper拿着旧的核反应堆:“你想让我怎么处理这个?”


  Gary抢先一步回答:“给我吧,Tony没有怀旧的习惯。”


  在得到Tony的默许之后,旧的核反应堆到了Gary的手中。


  Pepper走后,Tony看着那个核反应堆:“我不明白那会有什么用。”


  “没什么用,但是我可以收藏的。”Gary故意卖了个关子,随后帮Tony把一边的衣服放在桌子上:“我知道你不喜欢接别人的东西。”


  “再这样下去我的小秘密就全被你知道了。”


  Gary吐了下舌头:“你很信任Pepper。”


  Tony默认。


  Gary笑了一下:“我回房间了。”


  看着Gary走出去的背影,Tony善意地嘱咐:“你要是再敢穿着外增高来见我,我就把你扔到街头。”


  Gary明明有着180的个头,但是嘲讽般地喜欢穿外增高,这让只有174的Tony很是不爽。


  Gary依旧快步走出实验室:“知道啦。”


  这几天Gary一直忙着待在实验室里给Tony打下手,没事了就练习魔法。


  Gary回想住进Tony家的第一天………


  Gary走进自己的房间,坐上床,Jarvis出现在Gary眼前:“你好Gary,我是Jarvis,Mr.Stark设计的人工智能管家。Sir已经为你开放了97%的权限,如果你有任何的需求,我随时愿意效劳。”


  97%?Gary不敢相信Tony居然这么信任他。


  首先自己得先换个形象。Gary看看镜子里的自己:白衬衫棕皮衣,牛仔裤以及那双万年不变的外增高长筒皮靴。


  完美。


  “Jarvis,我看起来怎么样?”


  “棒极了。”


  Rachel又来恼Gary的好心情:“丑死了。”


  “爬。”


  接着,Gary费半天劲变出一个笔记本和一支笔,开始整理自己该做什么。


  “第一,尽可能地救所有人。”Yinsen带给Gary的愧疚已经够多了,Gary大概回想了一下,最近牺牲的能叫上名的人,应该就是纽约事件里的Coulson特工了,这还有四年呢。


  “第二,”Gary挥舞着潇洒的字体,在笔记本上划拉出“Tony!Tony!!Tony!!!”唉,追Tony路漫漫啊………


  “第三,让复仇者联盟成为一个充满爱的大家庭。”这话真肉麻。不出意外几个月后他就能遇见Natasha,然后很快就是Thor,运气好的话说不准还能碰巧遇见Steve。迅速与他们结识!


  “第四,增强自身实力。”自己现在就是个纯辅助好吧,但是按照Rachel的说法,应该还能开发出别的技能,多加练习。还有,格斗技巧什么的也要学一些,自己虽然是个法师但是也不能当个脆皮。


  大方向应该就这四点,小方向到时候想记就记不想记就算了吧。


  回忆结束。


  “所以说,你为什么明明每天都换衣服,但是永远都是皮衣衬衫牛仔裤,还有长筒外增高皮靴???”Rachel忍不住吐槽:“总穿这些真的不会审美疲劳吗???”


  “它们明明都不是一个款式的啊。”


  “……可是总体上来讲还是这几样啊。”


  “好看就得了。”


  “……………”


  Gary把核反应堆放到抽屉里,这几天有时间给Tony做个小礼物,虽然说那本来是Pepper的创意。


  突然,Gary想到一件事,最近几天吃的都是米其林大厨的菜,自己好久没做饭了。


  首先Tony是美国人,做的菜得符合美国人的口味。保险起见先做个糖醋排骨。


  emm生菜沙拉什么的也做点吧。


  Gary把菜都端上桌后,让Jarvis把Tony叫过来吃饭。


  “你做的?”Tony毫不客气地啃起一块排骨:“还不错。”


  耶!被Tony认可了!!!


  Rachel翻了个白眼:“真没出息。”


  下午,Gary继续在房间内练习魔法,经过几天的练习,Gary终于能发出一种类似于能量波的东西,也算是能输出了。


  Jarvis出现在身边:“Gary,有Sir的电话。”


  “接。”


  “嘿Gary,来我实验室一趟,我有个新点子。”


  “什么?你又想飞了?”


  “我跟Rhodes说了,他说我需要一些时间恢复理智。”


  “你确实需要好好休息了,但是我赞同你的想法。我马上到。”Gary拿起毛巾随手擦擦汗,套上皮衣走向实验室。


  Tony看着头上还有些汗的Gary:“你干嘛了?”


  “一直在练习魔法,放心你的房子还好好的。”


  Tony走向操作台:“这个时候除了你我还真不知道该相信谁,他们都觉得我疯了。这完全可行,尽管我只是刚做好设计图。”


  当建模真正出现在Gary眼前时,他才真正能体会到Tony到底有多天才,他忍不住吐出两个单词:“Mark 2……”

评论(2)

热度(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